close

野豬騎士來喔 ~ 野豬騎士來喔 ~ 野豬騎士來喔 ~

 

我弟 : 我要野豬騎士! 

我 : 好咧! 是要一頭豬嗎?

弟妹 : 人跟豬是一體的~

我 : 那我作是要 人歸人 豬歸豬 嗎?

我弟 : 真正的騎士是不下豬的! 

我: ....... 好咧! 我去找強力膠......

我弟 : 我要開朗版喔~ 

 

呵呵~ 所以, 野豬騎士來了喔 ~ 編織的世界真是無極限阿~ 使命必達!! 

你們現在看到的, 很可能是全世界唯一 編織版的野豬騎士公仔 喔!   

這唯一的唯一, 是做給我可愛的弟弟的 ~ 一個大孩兒 ! 

有開朗到吧~ 

crochet Hog Rider - crochet -Clash of Clans - Hog Rider @Clash of Clans -crochet free pattern hog rider - crochet hog -毛線-編織-毛線娃娃-野豬騎士-部落衝突 -野豬騎士@部落衝突-crochet free pattern7.jpg

crochet Hog Rider - crochet -Clash of Clans - Hog Rider @Clash of Clans -crochet free pattern hog rider - crochet hog -毛線-編織-毛線娃娃-野豬騎士-部落衝突 -野豬騎士@部落衝突-crochet free pattern4.jpg

 

吃了 YouthSpan 之後,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~ 每天都想著做新玩具, 我家雖然沒小孩, 但好在有幾個大孩兒陪我玩兒, 常給我靈感~

謝謝你們給我捧場~ 

大概小時候玩具沒玩夠, 現在老了卯起來玩兒~ 人就是要越活越年輕嘛~  

我快當姑姑了喔! 以後就有小小孩兒可以玩了~ 

 

現在我們一起來做野豬騎士吧~ 如果你做出來就是全世界第二隻喔~

 

先用圖解的方式, 來說明製作步驟; 圖解順序由 左到右, 由上到下 : 

 

先從野豬開始 ,

第一部分 : 頭+身體, 前腿, 後腿, 耳朵, 以及腿部的組合位置 

Camera35.jpg

 

第二部分 : 嘴 & 嘴的縫合位置, 獠牙 & 獠牙的位置, 韁繩 & 位置 , 尾巴位置

Camera36.jpg

 

接著是騎士的部分

第一部分 : 頭+身體, 手, 手環, 腳, 拖鞋

Camera37.jpg

 

第二部分 : 小裙子, 手&腳的組合位置, 臉部表情, 他的大槌子

Camera38.jpg

現在要人豬合一了喔! 真正的騎士是不下豬的!  

 

crochet Hog Rider - crochet -Clash of Clans - Hog Rider @Clash of Clans -crochet free pattern hog rider - crochet hog -毛線-編織-毛線娃娃-野豬騎士-部落衝突 -野豬騎士@部落衝突-crochet free pattern2.jpg

因為野豬騎士有很多很多好笑的動作, 所以我設計了很多暗扣, 等等可以看到野豬騎士的各種高難度姿勢~  

讓騎士來跟野豬玩兒會兒吧!  

Camera42.jpg

crochet Hog Rider - crochet -Clash of Clans - Hog Rider @Clash of Clans -crochet free pattern hog rider - crochet hog -毛線-編織-毛線娃娃-野豬騎士-部落衝突 -野豬騎士@部落衝突-crochet free pattern.jpg

crochet Hog Rider - crochet -Clash of Clans - Hog Rider @Clash of Clans -crochet free pattern hog rider - crochet hog -毛線-編織-毛線娃娃-豬-野豬騎士-部落衝突 -野豬騎士@部落衝突-crochet free pattern1.jpg

 

好咧! 開心嗎? 那我們下次見喔~

我現在要去研究一個更難的了, 我弟真是我的貴人阿~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翔傑西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